冷静

循着光照的方向,一路向前!

【双花】一朵娇花向心开1-3

老样子,故事挺无聊,人物ooc,可能没售后,如果还能接受,请继续往下看,谢谢大家😊


一、关于赖床问题
孙哲平抱紧张佳乐,亲了一口他软软的脸。
“大孙……”张佳乐显然还没清醒过来,迷迷糊糊的在孙哲平身上蹭了两下,嗓音还有一点嘶哑,“要起床了吗?再睡五分钟嘛。”
说完他就搂着孙哲平的脖子把自己塞人怀里彻底会见周公去了。
孙哲平无奈,只好继续贯彻百花战队正副队长从来不按时出勤的方针。
谁让孙哲平和张佳乐是室友,而孙哲平又没办法丢下张佳乐一个人在屋子里大睡,他自己前去训练。
每一次迟到,孙哲平都说是自己忘记闹铃了,导致张佳乐同志没能按时起床。
但队友们在他们坐下后相互交换的眼神,和那种我们都懂的默契,张佳乐没看见,孙哲平当没看见,反正不是大事。
久而久之,队友们勤学苦练,配合繁花血景的时候反而节奏跟的很快,磨合很迅速。
看来副队长赖床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好事。
二、关于阶级敌人
叶修是全联盟的大boss,这点从繁花血景被破开始,张佳乐就深刻认识到了。
“大孙,我们在加油一把,一定可以清除叶不修,还联盟一片清明的!”
然后,他们杀进了季后赛,然后躺了。但张佳乐依旧信心满满的表示:“大孙,我们明年继续,一定可以拿冠军的。”
孙哲平不着痕迹的摸了摸自己的右手,然后恶狠狠的点点头。
然后他们在新赛季杀得犹如黄蜂过境,摧花折叶。
对此,叶某人表示:“今年昆明的花应该开的不咋滴,虫子都跟着繁花血景来了。”
然后,孙哲平还是没能陪张佳乐走到最后。
孙哲平失踪的时候,张佳乐一个人蹲厕所里哭。
“哥跟冠军失之交臂,是不是也该哭一场啊。”叶修在决赛里输给了霸图,按照惯例他还是一个人晃荡着提前退场。
结果,上个厕所的功夫就听见这凄惨的哀嚎,声音挺耳熟,就是百花那个扎着小辫子,到处炸烟花的小朋友。
还记得去年的时候,自己一杆却邪破了繁花血景,事后也是在这个地方,孙哲平抱着张佳乐不断的哄着。张佳乐当时哭的小辫子一抽一抽的,伤心的不行。
但是,今天这情形不对啊。去年拿亚军也没今年哭的惨啊。
“你们家孙哲平呢?”他怎么没哄着你了?
张佳乐听见这么个欠扁的声音却没有心思去理会。只是揉着哭红的双眼,慢慢往外走,路过叶修的时候也只当没这人。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得,自己这仇恨算是妥了。冠军亚军都没差,连小孩儿都不爱理他了。
然后,叶修就看到了孙哲平退役的消息,甚至这场发布会全程只有双眼通红的张佳乐出席,麻木的应对着台上台下的各种问题。明明他才是最难过的那个人,却偏偏还要去安慰别人,像别人保证他会带着百花继续走下去,拿到冠军。
很多年以后,叶修重逢孙哲平,他告诉了他,张佳乐当时的情况。
结果,孙哲平说:“我知道,当时我就在过道上猫着呢。但有些事,终究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扛过去,我在只会拖慢他适应的脚步。”
“你这心可真够狠的。”叶修啧啧称奇。
“扎心呢,老铁。”说道这,孙哲平这大老爷们也眨巴了两下眼睛,转身出去了。
是挺扎心的,叶修点点头,深以为然。
整个联盟大家对于张佳乐对孙哲平那种超乎常理的依赖与亲密都是心照不宣,说好的要一辈子,结果半路跑了一个。
三、关于真人pk
再睡一夏,这是讽刺他当初赖床呢吧!
张佳乐现在很是火大,网游不顺,看着某人小号的名字,他这气就更不平了。
手机铃声坚持不懈的响着,上面现在显示的备注名称是“某个混蛋”。
孙哲平看着第二十八次拒接显示,摸了摸鼻子,无奈的看向楼冠宁:“我得请个假,去一趟昆明。”
楼冠宁笑眯眯的挥手表示:“大神,您慢走,如果能把您家的花种到咱们义斩来就更好啦。”当然,这也只是说说而已。
张佳乐对着不再响起的手机嘟起了嘴:“混蛋大孙!这才二十八回就放弃了。消失这么久,一出现居然要跟我当敌人,太可恶了!”
当时,越想越委屈的张佳乐给黄少天去了控诉热线。
“卧槽卧槽卧槽!这简直就是世纪大新闻啊,孙哲平居然敢对你动手,他是活腻歪了还是不想活了,不怕你一枪崩了他啊!”黄少天表示了震惊。孙哲平虽然能打能抗,但是张佳乐的糖衣炮弹他无法免疫。
“我开枪了,一枪正中胸口。”张佳乐幽怨的说。
“什么什么什么!张佳乐你不会真的杀人了吧!你要小心啊,你放心如果你进去了我会去看你的……”黄少天越说越没谱,于是张佳乐打断了他。
“我是说游戏里。”
“啊哈哈,我就说我就说嘛,你哪有这狗胆真对孙哲平动手,你下的去手么。”
就这样,俩“闺蜜”扯着不知所谓的闲话。孙哲平去机场路上打的后二十八个电话,全部传来了占线提示。
只能到了昆明再说了。
第二天早上五点,张佳乐的单身公寓门铃响起。张佳乐一脚把被子给踹了,翻个身接着呼呼大睡。
然后,门铃与手机齐响。
一摸手机,张佳乐眼睛都没睁开,半梦半醒的随便应了一声:“张佳乐,开门。”
声音有点耳熟,但是一下子想不起来是谁了,毕竟这么多年没见了嘛。勉强睁开眼扫了一眼来电显示,“一个混蛋”清晰明了。
揉揉眼睛,张佳乐咕哝着:“我在做梦吧?”
然后,手机往边上一丢,又睡过去了。
孙哲平看着手机再度没了声响,知道指望张同学亲自来开门是办不到了。
孙哲平四下捣鼓了一回,果然在杂物堆底下找到了备用钥匙:“幸好这个习惯还没变。”
张佳乐一个人住,有时候担心自己不带钥匙所以养成了在外面放备用钥匙的习惯。知道他这个习惯的,当然只有孙哲平。
开门进去,里头乱哄哄的,衣服丢的到处都是,外卖盒子与泡面充斥整个房间。
孙哲平找了一个相对空闲的角落,将自己的行李一丢就动手收拾起来。
先是开窗通风,然后是收拾垃圾洗衣服,晾完衣服,孙哲平看了看空荡荡的冰箱,又一看时间,早上七点,该吃早饭了。不过照着张佳乐的作息,一天三顿是夜宵午饭晚饭,根本不包括早餐。
开门进房间,房间里面倒是还算整洁,就是高科技产品丢了一地,幸好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毯,东西随便丢着也不会坏。
看看床上的人,睫毛一颤一颤的,小嘴微嘟,手掌下还压着个手机。
昏暗中也看不清肤色,只是觉得轮廓模糊的比印象间瘦了好多。
“该补补了。”孙哲平又轻手轻脚的离开,下楼买菜做饭。
中午临近十二点,张佳乐是被外头食物的香味给勾引回来的。
不断耸动着娇俏的鼻子,看着跟只吉娃娃似的。
“卧槽!我们家来田螺姑娘了?”张佳乐晃了晃他呆毛林立的脑袋,拼命眨眼睛确定自己不是做梦呢。
这满桌子的菜,香味四溢,自从某人走后,他的夏修期就再也没有这种待遇了。也不是他不会做饭,他只是单纯的懒,以及一个人吃饭,不知道该怎么做菜。
胡思乱想间,他们家门开了。
张佳乐在门里,孙哲平在门外,俩人眼对眼都愣了下,倒是孙哲平更像是一个主人,笑呵呵的说:“起来了?傻站着干什么呢,快去收拾一下吃饭了,瞧你这睡的,头发跟个疯婆子似的。”
“我靠!孙哲平你怎么会在我家!你怎么进来的!还有你说谁疯婆子!”张佳乐小炮仗一点就炸,冲过去就要来一场真人pk。他昨天的气可还没消呢,现在居然又撩他,新仇加旧恨,张佳乐开始表演。
“行了,赶紧先吃饱,吃饱了才有力气干别的。”孙哲平接住撞过来,张牙舞爪的小炮仗,在背上撸了两把顺了个毛,又在人微红的眼眶上琢了两下。
然后,张佳乐就乖了。
所以,孙哲平这是内外兼修,文能哄张佳乐,武能干小流氓。所以黄少天说的糖衣炮弹也不全对,因为张佳乐根本枪还没上膛,敌人就已经把他哄过去了。当然,主要是张佳乐比较甜,正好合了孙哲平的口味,他才甘愿天天哄着这颗小炮仗。
吃饱喝足会干架?简直是个笑话。尤其是孙哲平这样了解张佳乐性格的人。
等他收拾完厨房,张佳乐已经抱着自家靠枕昏昏欲睡的刷微博。
“不玩游戏?”孙哲平对于这点比较好奇。
“虐菜没意思。”张佳乐看孙哲平来了,这才提起来一点精神。
“我陪你打两把?”孙哲平问。
“你那名字我看着就来气!”张佳乐哼了一声,其实也没多大气,听起来。
“也是,我现在是义斩的,不方便拿那个号跟你玩。”孙哲平点头,又把张佳乐惹炸毛了。
“孙哲平,你给我滚蛋!”
“今天晚上吃番茄鱼。”
“哦……练小号很麻烦啊。”
第十区新手村一个名叫“田螺先生”的狂剑士和一个名叫“家养娇花”的弹药专家横空出世,苦逼升级。
当然,名字出自对方之手。
楼冠宁在义斩数着日子,发现一个夏修期过去了,孙哲平还没有回来……
“养花果然是一门耗时长远的技术活。”楼冠宁如是感叹。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