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

循着光照的方向,一路向前!

【林涛X秦明】我是秦明(一)

(最近迷上了法医秦明,这是一个练笔之作,同时也是一篇OOC产物。)

“嘟嘟……”铃声响起,显示的备注名称是“宝宝”。

“喂?宝宝啊,咋了?”林队长在电话响了一声就赶紧一把接起电话,自从两次没接电话以后,他的日子别提多苦了。

“我是秦明,我在长林区捡到一具尸体,你赶紧带人过来。”对方的声音咬着牙,听得出若不是情况紧急林队长一定会为这个称呼付出代价。

“啥!”林队长直接跳了起来,椅子被踹出两步远,大声说着,“行,我马上过来!你一个人在那别怕啊!”

“我是法医,跟死人相处是我的工作,我怕什么?”

“哎,得得得,我就是一顺口,顺口!”林队长连忙在电话里赔笑。

“行,挂了。”

林队长看了看响着盲音的手机,欲哭无泪,某人挂电话的速度向来快。

“小的们,起来了起来了,长林区发现无名尸体,立刻行动!”林队长高吼一嗓子。

底下一排立刻整装出发。

到了长林区。秦明已经进行了初步查看。

“男,二十七岁左右,大约昨天晚上十点死于窒息,这里不是第一案发现场。应该是被人溺死以后抛尸于此,附近有拖痕,应该距离第一现场不远。”

秦明拍拍手站起来,对林队长说。

“搜!”林队长一声令下,除了必要维护现场的人员,其余人立刻散开。

幸好这里是一片没什么人会来的小树林,隔离带附近并没有市民围着。

“宝……秦科长,你的助手今天休息,所以她会在半小时后赶到。”林队长递过一个工具箱,正是临走前从秦明工作室里拿的。

“现在还剩下二十九分五十一秒。”秦明听到半小时,下意识就去看表。

“哎……”林队长正想说你不要这么执着于这些无谓的数据,秦明已经蹲下去进行更进一步的验尸了。

 


评论(11)

热度(2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