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

循着光照的方向,一路向前!

【林涛X秦明】我是秦明(六)

(有一种在扯淡的感觉……)

五分钟后,结果出来了,刑警队队员们确定了几个疑犯。

“社会关系挺简单的,农民,每个月进城一次,家里除了个老父亲没有旁人。”林涛看了看结果疑惑,“剩下的就是邻居,关系都不深啊。”

林涛决定带队出外勤,走前想起在等他的秦明,就又去了趟法医室。

听到开门声,秦明歪头看他,问了句:“你怎么还没去查案?”

“你也一起去呗。”

“你们刑警查案我一个法医去干吗?”

“嗯……被害人家里就一个老父亲,我们怕他受不了刺激,所以决定特邀秦科长去急救。”林涛眨巴眼睛想了半天,扯出一个理由。

“那你应该找医生!”秦明嘴上嫌弃的说着,手上却一提急救箱跟在了林涛身后。

刑警队的队员们看到秦法医时,每一个人都是微张嘴佩服的看着他们头儿,这秦法医一直讲究职责分明,从来不加跟职责无关的班!

几辆车呼啦啦的往城西郊区开去。

眼前是几幢农民别墅,林涛感叹:“哎,这年头还是农民有盼头啊。”

“林队长要是打算就此退役弯腰事农耕也不晚。”秦明坐在他边上,开着车,翻着白眼,没想明白为什么他一个义务加班的还要兼职当司机。

“那可不行,没了我这么好的搭档,别人哪跟得上你的思路呀!”林涛嘿嘿一笑。

“我记得某人好像怕鬼啊,都不知道怎么干得了刑警工作。”秦明没留神,就踩着林涛的痛脚了。

幸好车里就他俩,林队长一点不觉得尴尬。

原本警车座位刚好,一车装四个,但多了个秦明就挤不下了,最后秦明说自己开车跟着,林队长自然以特邀成员需要指路为由坐在了秦科长的副驾上。

又过了十来分钟,车子停在一个相对破落些的小区,林队长带了秦明上楼去被害者家,剩下几人原地待命,五分钟再挨个敲他们邻居家的门。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