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

循着光照的方向,一路向前!

【林涛X秦明】我是秦明(五)

“宝宝儿~”林队长推开门探个头进去,亲热的打了声招呼。

“我是秦明!”里面的人猛的从座位上站起来,双手叉腰瞪他,自以为特别凶恶的表情和语调,但在旁人听来就像只撒娇的小猫。

林队长笑呵呵的关上门,不紧不慢的走到秦明身边,亲昵的蹭着他的脖子:“知道啦,知道啦,你是秦明,可我打小就喊你宝宝,习惯了嘛。”

秦明不住的舔自己的嘴唇,觉得有点儿口干舌燥的,这脸上热乎乎的发烫,以至于他说话的声音听起来都底气不足:“说了多少遍!这是工作场所!”

“是是是,我知道这是工作场所。”嘴上说着,林队长也只是退到秦明身边,摸摸他整理得一丝不苟的头发。

“林涛!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呢!”秦明自以为恶狠狠的把两份报告丢在林队长怀中,微嘟嘴抱胸站到窗边扭头不看林涛。

林队长嘿嘿笑了两声,倒也没再追过去,翻开手中的两份报告认真的看完,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比对结果显示,被害人住在城西郊区,而他被杀害的长林区是在城东,这隔得也太远了吧。”

“别问我,这是你们刑侦科的职责。”秦明朝天翻了个白眼。

“是是是,我这就让人去查被害人的情况,有了身份就好办多了。”林涛合上文件夹,走前又加了一句,“等我一起走?”

秦明抖着腿看天花板,没说话也没动。此刻已经是下班时间,林涛不由自主的咧开个傻笑,没动就说明暂时不走啊,那不就是等他一起走的意思。

想到这,林涛兴奋的开门出去,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刑侦科,空荡的走廊上闪过一个差点要跳起来的刑警队队长的背影。

“小的们,材料到!给你们五分钟,立刻给我查清楚出发。”林队长的心情不错被底下人看出来了,几个人私下交换了下意见,都有种微妙的感觉。老大去见了秦科长怎么心情要飞起来了?


评论(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