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

循着光照的方向,一路向前!

【林涛X秦明】我是秦明(四)

回到所里,秦明立刻将需要DNA检验的东西叫给所内大姐:“大姐麻烦了,要尽快。”

接着,他就自己带着尸体回到工作室去。

林队长替他提着工具箱送了进去,又问了句:“宝宝,你这阴森森的,真的不需要我陪着你?”

秦明看了看他那后怕的样子,抬眉努嘴,示意他把东西放下赶紧滚出去。

在没有外人,秦科长心情好的时候,他就会懒得计较林队长对他的称呼。林队长捂着受到惊吓的小心脏退出工作室,小心翼翼的替秦明带上了门。

听到门关上的声音,秦明工作时不自觉扬起极浅淡的一抹笑。

“真搞不懂头儿的心思,明明每回去法医工作室都怕得跟什么似的,偏还老往那跑。害得我们年年评先进,都不好意思给别人投票了。”

其他人听见这个人的议论,纷纷点头都深有体会:“头儿为了工作也是蛮拼的。”

“咳……咳咳……”林队长站在办公室门口故意咳嗽两声,吓得里面的人赶紧禁声,不过该听到的他早就听到了,虽然是好话,但该有的态度还是得有,“案情研究得怎么样了?”

“头儿,这不正等您消息呢吗?”几个人凑上去嬉皮笑脸的说,“痕检科的同事已经送来了鉴定报告,在水边草丛里发现一块玉佩,经过指纹比对确实是受害者的,第一案发现场已经可以确定。”

“很好,受害者的DNA已经送去检验,尸体也已经由宝……秦科长亲自解剖。”林队长点点头,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翻开案情相关的文件夹,边看边说。

大约一小时后,林队长桌上的手机再次亮起,名字依旧是“宝宝”。

“尸体解剖结果显示,被害人是物理窒息致死,DNA结果也出来了,你来取下报告。”

“马上到!”

“我刚才是眼花吗?林队长的手机上显示是宝宝来电吧?”坐在林涛隔壁桌的警员犹豫着说。

“你确定吗?”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傻了,“头儿不是去法医室了吗?”

“我不知道呀!大概是我眼花了吧。”那人挠挠头,一脸无辜的表情,收获办公室同事白眼数枚。


评论(6)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