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

循着光照的方向,一路向前!

【叶乐/韩张】先叫无题吧2

(跳坑请谨慎,故事不咋滴,文笔也不咋滴,连标题都没有,ooc也严重,更可能没有售后的某作者写在前面的话,谢谢大家。如果您还能接受,请继续往下看……)第二章全文已经补全,请不要期待,也许不会有了的第三章,鞠躬退散。

二、我要找大孙

叶修明白,此刻必须顺着张佳乐,人家是伤病员,得好好哄着,柔声安慰,自己理亏啊!但事到临头,还是管不住嘴:“哎哎,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孙哲平啊。”

人家狂剑士才拿着大砍剑勇往直前,张佳乐就算要学,这拿着个凳子算怎么回事。

但是,说完他就后悔了。

没事提什么孙哲平,拉仇恨呢。

叶修想,要不我弄个苦肉计,干脆让他砸两下,也许就气消了呢?叶修自己也得承认,自己有时候是挺不要脸的,说着要好好承认错误,结果又利用了一把人家对自己的感情。张佳乐喜欢他啊,他赌张佳乐不舍得弄死他。

但这些脑子里的事儿永远抵不过身体的本能。长期的战场训练让他的身体本能快过思维,张佳乐砸的这几下,全都落空。苦肉计,告破。

张佳乐几下没砸中,就气喘吁吁捂着肚子脸色白的不像话。他是伤病员啊,他能有多少力气,而且这大开大合的路数还是他模仿的孙哲平,根本对他不合适。总之,伤口裂了。

“乐乐!”叶修赶紧扶抱住张佳乐软下去的身体,嘴里大声招呼着下人去把张新杰叫回来。

“你给我放开!”张佳乐就算疼的直抽气,也要气若游丝的抗拒叶修的身体接触。

“我不放!”叶修说着还一把横抱起张佳乐,把人送回房间。

“我数三下,你要是不从我面前消失,我就咬舌自尽。”张佳乐气的直翻白眼,但是瞧瞧自己这副身娇体弱的样子,武力是不能解决问题了。于是,张佳乐也只能赌一把,叶修到底还有没有点人性。是的,他根本不敢赌叶修到底在不在乎他,谁让他的运气从来不好呢?

然而,叶修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后,直接把脑袋凑过去,俩人的距离成了负数。叶修吻了张佳乐,还用的是舌吻。美其名曰,防止张佳乐自杀,他要亲自阻止。

张佳乐想,自己到底是怎么喜欢上这么一个臭不要脸的人。没能想明白的他,两眼一翻,气晕过去了。

“咳咳……”张新杰一进门就看到如此尴尬的一幕,不得不清一清嗓子,提示某人,自己来了,注意一下影响。

“小张你可算来了,快给他看看。”叶修毫不尴尬的直起身子,亲自替张佳乐宽衣。看到绷带上大片的红,他的眼睛又疼了。难怪张佳乐疼晕过去了,瞧瞧这小脸惨白的,血都从肚子这流没了。

“叶修前辈这三个月最好都能远离我的病人。”张新杰仔细检查后给出了特别负责任的建议。

一路跟着张新杰过来的韩文清闻言点头:“既然是这样,我会看好他的。不会让他靠近这座院子半步。”

“喂喂,这是哥的府上啊!”叶修瞧瞧韩文清铁黑的脸,又看看床上脸色惨白的张佳乐,小声的抗议起来。不让他见,还是三个月,这怎么做得到!

“一句话,你想他去死,还是想让他活着。”张新杰从来不说废话,只是指着张佳乐,拿眼神逼问叶修。

“好好好,这三个月,哥绝对不靠近这里一步,说到做到。”叶修的答案是毋庸置疑的。只可惜这种果断的表态,张佳乐没能看到,否则也不会觉得叶修不在乎他了。

之后的三个月,叶修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个烟斗,每天在偏院的小花园里吧嗒吧嗒的抽着。

韩文清履行诺言,一刻不停的看守着叶修,两人一起等每天照顾张佳乐的张新杰送来只言片语的最新情况。

张佳乐的最新动态就跟毒品似的,让叶修瞬间亢奋,缓解毒瘾的烟斗在那一刻也成了无味的摆设。

张佳乐自从那天清醒了以后,就明白,这里是叶修的地盘,他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把自己托付给了张新杰照顾,而他老人家也不知道是去了哪里,整整三个月,他一眼都没能再遇到他。

张佳乐想,我得快点好起来,我要去找大孙。当然,最重要的是,赶紧逃离这个叶修的地盘。

三个月,足够作品结痂长新肉了,但这回不同上回,张佳乐每天懒洋洋的,也就是遵照医嘱,每日百步走,剩下的,不管张新杰怎么劝,他都不想多动一步。这走的范围还真的局限在了房间里,他想,我才不是怕出了门就看到糟心的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砸他,反正砸不过,结果自己平白又多躺了三个月,不砸他,自己气不顺。

这一天,天气尚佳,不冷也不热,四下鸟语花香,让张佳乐一瞬间以为回到了百花自己王府里。终于,鼓起勇气的张佳乐如同驼鸟一般,把自己埋在了院子的躺椅里,眯着眼睛感受温暖的阳光普照自个儿,彻底与天地同在。

躺椅晃悠晃悠的跟个摇篮似的,慢慢就把张佳乐又摇去了梦乡。

没办法,自从受了伤,他这精神就短,一天睡三觉是必须的。

三个月禁期已过,韩文清还是照旧跟着叶修后头,理由是张新杰没有特准叶修去见张佳乐。

“小张啊,你说我要不要去见见我家乐呢。”叶修有点坐立不安,不用韩文清盯着,他自己都有点不敢去见了。他觉得自己好像跟张佳乐八字也没那么合,这日常相处见面什么的,张佳乐好像老被自己克着似的。不是这里摔了就是那里疼了,哦,当然还有在王府的时候,两个人疯起来的时候,张佳乐日常不起床。

“叶修前辈,您是想听实话还是假话?”张新杰看着叶修,那脸严肃的叶修立刻就反问:“你还会说假话?”

“祝叶修前辈和张佳乐前辈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张新杰说起假话来也是眼睛都不带眨的。

“老韩,你能管管你媳妇不?”叶修,整个荣耀大陆最拉仇恨的男人,头一回欲哭无泪,不知该如何做答。

“文清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韩文清会帮叶修,那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

“行吧,你俩搁这呆着,我自己去。”叶修心里苦,这两尊大神,一个赛一个严肃,一个胜一个脸黑。叶修得说实话,他还真不敢跟韩文清直面单挑,尤其是人家还带着绑定奶。

主院的小花园里。张佳乐一摇一摇的睡着,小蜜蜂小蝴蝶什么的在他周围转悠,他置身花海,如同百花仙人,与天地同在。

这样的张佳乐真是漂亮的不像话,明明是百花国最娇贵的小王子,偏偏栽在了自己这不懂惜花的人手里。现在,自己想珍惜了,可是人家小花长倒刺了,每一回亲近,都得扎心的疼。

叶修抬头看看苍天,终于明白一句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当初他怎么欺负的张佳乐,这回就得怎么还回去。

数月前,百花国王府。

“小王爷,我是府上新来的管家,我很能干的,您有什么吩咐尽管说,没有我办不到的,只有您想不到的。”叶修笑眯眯的看着张佳乐,神情恭敬,语调却带着点调侃。

张佳乐也不太在意叶修的语气神态,他只是好奇的打量着这个新来的管家。很年轻,看起来比自己大不了多少。

对于自己搬出百花王宫,头一回当家作主,张佳乐表示很满意,对这个管家也很满意,至少不会是个老古板,于是他也笑了一下说:“合作愉快。”

然后,他们就真的是合作了。

孙哲平到底是放心不下这个自小娇宠在手心里的宝贝弟弟,三不五时的就要派人来探视,还时常邀请他入宫小住。

对于这些,张佳乐不胜其烦。他这想要独立的新鲜劲还没过去呢。

然后,他就打发叶修全权处理这些问题,只要坚守一个方针,那就是自己不想见孙哲平。

很神奇的是,孙哲平真的放弃了这种跟养儿子似的行为,对于叶修照管下的张佳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起初,张佳乐还没对叶修动歪心思,但时间久了,两人日夜处着,习惯于依赖别人的张佳乐,旧病复发,只不过从粘孙哲平改成了粘叶修。

而叶修呢,看张佳乐这么粘他,他就动了别的心思。

那一天,张佳乐庆祝自由了,多喝了几杯,于是就这么醉了。叶修亲自把人抱回房间,看着他砸吧着水润的小嘴,迷迷糊糊的哼哼着不知道什么话。

他想,机会来了。要想攻其心,必先攻其身嘛。反正是他主导,也不吃亏,于是三下五除二的,他把人给扒干净,床帏一拉,他率先闯进了张佳乐的世界。

“疼!”黑暗中,张佳乐含糊的喊着,委屈的夹杂着哭音。其实他的酒还没醒,这是硬生生给疼醒的。

“忍一忍就过去了嘛。”叶修手指灵活的在张佳乐身上点火,唇舌在张佳乐耳畔轻哄,湿热的呼吸打在耳畔,让人软了骨头。

可是,疼就是疼嘛。当时,张佳乐的脑子里模糊的闪过一句话。

但随后,叶修在他身上点的火就起了作用。

慢慢的,张佳乐觉得身体有些不一样了,酒精作用下的身体本来就挺敏感的,渐渐的一种酥痒传遍全身,从两人结合的部位直达大脑。

第二天,张佳乐清醒的感受到了疼。全身酸疼,而那个罪魁祸首居然不见踪影。当时,张佳乐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叶修糟蹋了,还以为是宿醉后遗症。毕竟,他从来没喝过酒,也从来没跟人上过床嘛。

叶修以小王爷身体不适的理由,替张佳乐翘掉了早朝,替他换了一天休养的时间。当时的张佳乐对叶修,那是万分感激,并且越看越顺眼,越来越依赖。

也许,这是冥冥中的某种联系?身体有了联系的人,在内心上真的会更加依赖?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