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

循着光照的方向,一路向前!

【叶乐】要什么题目,脑抽一下的产物

(避雷:ABO世间观,叶A乐O。其实,我也没写过这类,不太懂复杂的设定,只是为了让此梗看上去合乎逻辑。)


“呕……”聚餐的时候,张佳乐看着满 桌子的好菜,突然就捂着心口干呕了一声。

这个举动发生在任何人身上,那都是正常现象,但是这对张佳乐来说,那就是不正常。

一个吃货看到食物想吐?你逗谁呢!

所以,黄少天第一个发出了关怀之声:“乐乐,你这是什么情况?你刚才是想吐吧,是的吧是的吧……”

以下省略三千字。

因为张佳乐在黄少天滔滔不绝试图继续语言攻击的情况下,脸一皱,似乎又想吐了。坐在黄少天身边的喻文州敏锐的发现这个问题,于是非常自然的挟了一筷子白斩鸡丢进正准备再长篇大论一番的人口中。

“啊啾。”叶修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然后才能正常开口,“乐啊……”

只是嘲讽脸那调侃的话还没说出口,就已经被事主打断:“我没事,刚才也就是打了一个咯而已。倒是老叶你,在苏黎世得的重感冒还没好啊?可别 来祸害我们啊。”

“你这都还没吃呢,就打嗝,这话你信么?”嘴里还含着鸡肉呢,黄少天就已经含含糊糊的开口试图继续说话。

“爱信不信,你乐哥的胃那是海纳百川,吃完上顿接下顿。”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能行似的,他随手就挟了一筷子鱼肉往嘴里塞。

结果……

“呕……”捂着嘴,他直接就离席奔厕所去了。

“这到底是怎么了?”本来还是讲笑话闹腾的三个人的脸色都变了。

叶修头一个坐不住要跟去看。

结果,黄少天年轻力盛,冲得比他快。

“喻文州,你管管啊!”叶修怒了,这混蛋竟然敢比自己跑得快,都是有家室的人了。

“前辈,我是手残啊。”喻文州人畜无害的笑了一下,摊手示意自己是手残,根本赶不上黄少天的速度,没法拉。

不过,黄少天冲得再急,也没能看到什么。

张佳乐趴水池里吐了一会儿觉得胃空了就好受多了,洗了把脸,对着镜子笑了一下,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憔悴,然后大步往回走。

这顿聚餐原本只有黄少天和他的,不过喻文州是他公开的了家属,人家要跟来,大家又都是老相熟的倒也没什么。只是临到点前三个小时,黄少天又告诉他,叶修也来了。

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张佳乐纠结了三个小时,一直在想要怎么见,要怎么面对,要不要来,直接爽约会不会跟黄少天友尽?

他心里很期待见一次叶修,他们已经快两个月没见了。自从世邀赛结束的那一晚,他跟着黄少天他们回了G市,叶修回了B市,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也没有联系过。

那个晚上,赢得了世界冠军的国家队,每一位选手都喝了点小酒,每一位选手都不是酒场高手。

最后,叶领队现场表演一杯倒绝活被众人嘲笑一通后,张佳乐自告奋勇扶着叶领队回房,当然这中间他也是有点私心的。逃酒,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他不能在这酒桌上久坐。他最近的身体状况出了一点问题,时不时的就觉得一种莫明的躁动,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他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情况。也许是出于生物本能,他觉得自己必须马上回到房间去,安静的待着,否则一定会惹出大事来。

叶修是他逃避这桌庆功宴的最佳理由。

原本他的打算是扶着叶修在房间里躺平以后,他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去。

可是变故往往就是在这种时候发生的。

二十多年都没有分化出第二性别的张佳乐,突然被一种强烈的燥热感给冲击,他的身上散发出极为浓郁的百花香味。

与此同时,原本已经安静醉死过去的叶修突然就伸出手臂大力拉扯了一把他,将他拽进怀里,循着本能的亲吻抚摸。

同时,他的身上散发出一阵清新的薄荷味。

张佳乐仅剩下的理智在这阵薄荷香味的冲击下也彻底崩溃。无力抗拒一个A的力量,这一刻他只有软绵绵的任人摆布。

欲念如同潮水一般汹涌袭来。一阵比一阵让他难受。

“呜……”强烈的空虚感让他使劲的蹭着身下的肉体。

叶修搂着人猛的翻了一个身,使劲的在他身上啃咬着,好像这个花香味儿的人是一道菜,让他吃着根本停不下来。

房间里是暧昧的水声,两种气味交缠一道逐渐融合,在他靠近他的后颈即将咬下去前,张佳乐的神智突然又回复了一分:“等等,你看清楚没有,我是谁?”

你是不是在这种时候不论是谁都会咬下去?

叶修真的就停下了动作,眯着醉眼使劲看着他。可是这眸子全程飘乎,根本就不会有焦点。

最后,他只能遵循大脑给出的第一答案:“乐?”

张佳乐的身体一僵,他认识他?

可是很快,更强烈的信息素袭来,似乎他在说出这个答案以后,心情波动,信息素也突然强烈起来。

张佳乐的眼神再一次迷离了起来。

云收雨歇,没等天亮,一切就结束了。张佳乐也恢复了理智。瞧瞧自己这狼狈的样子,再看看睡得安详的叶修,他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捂着腰一拐一 拐的悄悄的从他的房间离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叶修看到床上的痕迹只知道自己昨天酒后乱性了,根本不知道乱的是谁。而且,他鼻塞,根本闻不出任何味道。

而张佳乐,一个人在房间里大睡特睡了一天一夜,错过了叶修回B市,又错过了国家队大部队离开,最后打电话给宾馆前台让他们给自己送来抑制剂,硬生生的把自己的味道给遮掩了,再一次恢复成国家队无性别人员,张佳乐。

直到现在。

张佳乐还是笑眯眯的样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身后跟着半路偶遇的黄少天。

“乐乐,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这家店不合口味啊,要不咱们还是换一家吧。不对呀,这家是你最爱吃的店啊。”黄少天还是滔滔不绝的进行着语言攻势。

“我好像是有点吃坏肚子了,估计是昨天吃多了吧,你们吃吧,我先回去了,我得休息休息。”无奈的在心底叹息一声,他还是跟叶修没缘分啊。这才刚见着,来不及说话,来不及多看两眼,只能分别。

“我送你吧。”叶修忽然说。

“你送什么送呀,要送也是我送,你知道他住哪么你就说要送。”黄少天白了他一眼。

“不用了。我自己打个车就走了。”继续阳光灿烂的笑了一下,然后他就快步离开了。

他今天还是太大意了,现在的他怎么能随便出来呢。

万一抑制剂没能遮住他身上的味道怎么办。而且,叶修还在呢,万一他闻到了自己身上这种带着他的薄荷味的信息素怎么办?那两个人那隐秘的一夜不就昭告天下了。

不着痕迹的摸摸自己的肚子,张佳乐觉得有点心烦意乱。他决定走回家,顺便散散心。

这肚子里,住了一个宝宝,快两个月了。他幸运E了一辈子,临了居然在这种事情上,一发就中,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可是,他跟叶修之间,只是一夜情,虽然叶修标记了他,也许他也认出了自己,但事后两个人都没有再联系,这不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叶修一定是后悔了,既然是这样,那他从此就离得他远远的吧,免得让他看着自己心烦。

就算他不能喜欢自己,好歹自己也不能招他讨厌不是,好歹都是他从第二赛季就喜欢着的人啊。

肚子空着,可是又吃不下东西,他其实不太适合进行运动,可惜他已经走了这么久,当他意识到自己不舒服的时候,整张脸已经苍白得像张纸,捂着肚子,他扶着一公园花坛半蹲在地上,嘴上还得止不住的干呕。

今天这是怎么了,他这孕期呕吐的症状明明已经好多了,今天怎么老发作。他不知道他的身体情况是不能再使用抑制剂的,之前一直没出门他也没想着遮掩所以才慢慢好转,现在要出门还是要见叶修,他于急给自己用了抑制剂,这事情就大条了。

“张佳乐!”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幻听了,他竟然听到了叶修的声音。

那股薄荷叶又钻进了鼻腔,随后他被他给抱了起来,直接拦了出租奔向医院。

“老……叶?”虚得连话都要讲不清楚了,满头的冷汗,但他还是得表达一下自己的难以置信。

叶修他一直跟着自己吗?

“你不是说打车回去吗?我不放心你就跟到大堂,结果看你一路就走远了,我怕你半路难受啊,就后面跟着了。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严重还不去医院。”话音刚落,出租停下,医院到了。

去医院一检查,张佳乐闭上眼睛听天由命还被医院一通好骂。而叶修则整个人呆若木鸡仿佛重置了世界观。

张佳乐是个O?逗谁呢?这么野蛮的O谁娶回家谁倒霉啊。

不过,他也不能不承认,这人吧,长得是挺好看的,笑起来尤其让要想抱抱他。从第二赛季,他就一直盯着他,如果不是他的身边那时候有一个孙哲平,也许他跟他之间的故事会不一样。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叶修是个A,这辈子不找个O 是活不下去的,而张佳乐当时没有分化性别,并且一直到世邀赛都没有,这让他没有勇气去追。万一丫给分化成A了呢。

然后更让他合不拢嘴的事发生了。

医生说张佳乐跟宝宝经过这大劫,比较的危险,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标记他的人,然后天天陪着他身边。

等等,宝宝?什么鬼!张佳乐已经被人给标记了?是谁标记了他?

叶修得承认,他这心里有点酸。

“叶修,你回去吧,我没事的。”张佳乐却满不在乎的笑了一下。他知道,还有别的办法的,找A陪身边只是比较经济实用的其中一种办法而已。

“乐啊,是谁这么倒霉啊,要不要我替你上家里叫去?”酸溜溜的嘲讽两句,含在嘴里的我嫉妒吧就是说不出口。

“你不就是?”结果,这两个人都白纠结了。

医生直接推了推眼镜一眼奇怪的看着眼前这一对。

现在的年轻人玩的怎么我都不懂了呢?

叶修不动了。

张佳乐闭嘴了。

“我俩啥时候……”叶修茫然。

“没关系,我可以当没发生过的。”张佳乐深吸一口气。

“原来那天的人是你!”他才想起来苏黎世的最后一夜。

“乐啊,虽然你暴力又暴躁,但是哥脾气其实还行,忍得住。真的,你就当这事儿便宜我了吧。”叶修一把握住他的手,嘲讽脸上情真意切。

“你再说一遍?”瞪大了眼睛,他应该没理解错吧。难道他这多年心愿今天是要了了?

“张佳乐,我从第二赛季就惦记你了,幸好你成O 了,我也正好是个A,更正好的是,我有先见之明的标记你了,你就嫁给我吧。”叶修说。

“哦,我也差不多。”张佳乐淡定的点了点头,然后特别温柔的脸红了。

“表白还有不好意思的!”叶修头大,然后直接拉着人就亲上了。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哥要结婚了。”君莫笑。

“你竟然能有对象?”众人表示不信。

“联盟吉祥物张佳乐大大。猴子都给我生了,凭什么不跟我搞对象。”君莫笑不服,随后也不想多说,直接甩正题,“下个月十五,都来啊,红包包大点,奶粉钱啊!”

炸锅的选手群,他们已经没心思看了,中间错过太多岁月,得使劲补回来才行。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