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

循着光照的方向,一路向前!

【林涛X秦明】我是秦明(二)

在尸体的腹部按压几下,看到有积水排出,扭头示意林队长记录:“受害者腹部有积水,应该是被人为溺死,附近唯一的水源就是长林湖。”

“得嘞!”林队长在本子上刷刷几笔记好,拿出对讲机喊话,“小的们,尸体应该是被溺死的,重点搜索长林湖附近。”

秦明又翻看了一下尸体其余部位:“没有其他伤痕,在指甲处有泥土,死前应该有挣扎,所以不是失去意识以后被带到湖边,可能是熟人作案。”

“好嘞,那这就送去检验DNA?”林队长试探着问。

秦明站起来摘了手套,一抬手腕看表,皱起了眉头:“啧,现在已经超过半小时30秒了,我的助手怎么还没到?”

“我这就打她电话!”林队长一激灵,某人讨厌迟到,不问理由。林队长已经开始替大宝擦汗。

“耽误验尸时间就是对受害者和他家人的不负责。”秦明显然已经开始发火。

“大宝你在哪呢!怎么又迟到,你老板现在已经压不住火了!”林队长暗示边上的两个小警察赶紧联系警车来抬尸体,自己躲到一边给大宝电话去催。

“哎!到了到了!”这时候大宝一手捂着手机,一边气喘吁吁的跑过来。

“你迟到了5分48秒,这等于受害者的身份要晚5分48秒被得知,他的家人要晚知道这个不幸的消息,而这些都是因为你的迟到。”秦明蹬蹬几步凑到大宝脸边,用微弱的身高差瞪着她。

“你都说了是不幸的消息,不还是晚点知道更好?”大宝对秦明的愤怒表示不以为然。

“哎,宝宝宝宝,不气不气哈,你看,警车已经开过来了,不耽误工夫的,来来来,咱们赶紧回实验室去,我这就派人去查附近失踪人口。”林队长看秦明胸口上下起伏,赶紧上前劝架,搂着秦明的肩膀嘻皮笑脸的往外拉。

秦明听到尸体已经上车,感觉好点了,但突然觉得不对:“你刚才喊我什么?”

同一时间,大宝放大版的嗓音夸张中带点惊奇:“你喊他宝宝?”

“林!涛!”秦明眯着眼立刻扭头瞪着林队长,“我是秦明!”


评论(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