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

循着光照的方向,一路向前!

【林涛X秦明】我是秦明(八)

“你儿子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秦明看林涛手忙脚乱的安慰老人,只能替他开口问。

“我的狗娃一直老实,跟乡亲们也要好,从来没跟人红过脸啊!”老人哭得更厉害了。

“老人家,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查清楚的。”林涛继续安抚哭泣的老人。

“我要去看我狗娃。”老人忽然说。

林涛看了秦明一眼,秦明点头,被害者家属有权去看并领走被害者的尸体。

两人带着老人下楼时,其他警员已经在楼下等他们,林涛示意原本要载他的那辆警车把老人带回警察局,又打了个电话给大宝:“大宝啊,一会儿被害者的家属要来看尸体,你把尸体送回停尸房哈。”

接着,他又问剩下的队员们:“怎么样,有结果吗?”

“没有什么有用的线索,都说他平时人很好,乡亲都喜欢他。”

“再去现场附近看看,也许有什么被我们错过了的线索。”林涛想了想说。

“是。”

“宝宝,你要不先回去休息吧,天这么晚了。”林涛又转头对秦明说。

“行啊,那我回去了,不过林队长有车吗?”秦明点点头,作势要走,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林涛。

林涛尴尬的笑笑:“那要不……您再载我一程?”

唯一有空位的车已经带着老人家开回警局,林涛还真的是没车可坐了。

一行人驱车到了长林湖边,路过一家西餐馆时,秦明靠边停车,叫了十个加大版的披萨让送到长林湖边。

“先生,长林湖这么大,您需要在哪收货?”服务员追问,一脸的为难。

“灯最亮的地方。”秦明对他笑了一下,成功的让女服务员满口答应一定找到地方。

“嚯!秦科长不愧是老司机啊!”林涛在门口抱胸看着他,在他出来的时候啧啧两声,给他竖了个大姆指。

“发票拿好,记得报销。”秦明甩给林涛一张纸,大步走到车边,开门上车系安全带。

“还以为秦科长今天准备大出血了呢。”林涛坐上副驾,颇为遗憾的收好发票,打趣秦明。

“林队长要是想请大家吃饭,那就不用报销了。”秦明对林涛笑了笑,发动车子快速追上前面的警车们。

林涛摸摸自己只有三张毛爷爷的钱包,沉默了。又欺负他没有卡!

车子很快开到长林湖边,警员们已经开始地毯式搜索,探照大灯一开,这边果然是长林湖畔最亮的地方。

“头儿,找到颗纽扣!”不知过了多久,有一名警员喘着粗气跑过来。

林涛接过来一看,秦明扫了一眼先发话了:“这是一颗西装纽扣,而且是私人定制版的,价值不菲。”

“查。”林涛一点头,示意警员们继续搜查,他则跟秦明一起去各大商场提供私人定制服务的地方调查。

林涛和秦明没走一会儿,披萨就送到了,送货的小姑娘没看到方才那个美人,心中颇为遗憾,想着自己为了再看一眼美人,硬是从外卖小哥手中抢了这活呢,这下可白得罪人了。


评论(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